Top

渭南男孩螺丝当戒指玩手被套 消防员切割取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0 08:43: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753.jpg

  合阳一中学生把螺丝帽当戒指玩,结果套上手指后取不下来,手指被卡红肿。民警和消防员连夜施救,2个小时后终于将螺帽取下。

  11月5日晚9时许,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中学老师求助,该校一名15岁的男学生手指被螺丝帽套住取不下来。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到学校,经了解得知,这名男学生把一枚铁质螺丝帽当戒指玩,套在手指上取不下来,手指已经红肿,老师束手无策。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学生家长赶赴学校,同时安抚李某的情绪,并与合阳县公安局消防大队联系。家长赶到后,民警立即陪同学生和家长赶往消防大队。

  经过几分钟的商讨后,消防员决定用“引线推拉”的安全方式取下螺丝帽,不料在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时候,线突然被螺丝帽内部的纹路磨断,螺丝帽仍卡在手指关节处。

  随即,消防员随即改用切割方式。经过2个多小时的施救,最终螺丝帽被成功取下,学生手指安然无恙,家长连连向民警和消防员表示感谢。华商记者 卫楠 通讯员 白淑庆

1074752.jpg

1074754.jpg

1074756.jpg

1074755.jpg

相关热词搜索: 红肿 手指关节 螺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