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赌博输光钱 持刀抢劫女子70元及手机被抓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11-10 09:36:00
[摘要]12年前入室抢劫被抓,男子陈某刑满释放后却沉迷赌博。输光钱后,竟持刀尾随独行女子抢劫70元及手机一部。11月9日,雁塔警方通报,涉嫌抢劫的男子陈某已被警方抓获。

男子被抓后,对抢劫的犯罪行为非常后悔。

事发后,女子立即赶到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雁环中路派出所协同公安雁塔分局便衣大队联合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对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取周边监控, 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跑路线。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侦破工作,11月7日,民警在长安区斗门镇南丰村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多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抓捕,当天11时许,民警在南丰村将其抓获,并从嫌疑人身上当场发现做案一把折叠匕首和张女士被抢手机一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输光 抢劫

上一篇:太华路一家属院停水一个月 50户居民太难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