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赌博输光钱 持刀抢劫女子70元及手机被抓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11-10 09:36:00
[摘要]12年前入室抢劫被抓,男子陈某刑满释放后却沉迷赌博。输光钱后,竟持刀尾随独行女子抢劫70元及手机一部。11月9日,雁塔警方通报,涉嫌抢劫的男子陈某已被警方抓获。

民警展示嫌疑人抢劫的手机及作案工具。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王涛 实习生 殷依荷)12年前入室抢劫被抓,男子陈某刑满释放后却沉迷赌博。输光钱后,竟持刀尾随独行女子抢劫70元及手机一部。11月9日,雁塔警方通报,涉嫌抢劫的男子陈某已被警方抓获。

今年9月24日22时许,天下着雨,街上行人很少。29岁的张女士因有急事外出,独自行走至南三环与朱雀大街十字西北角人行道上时,突然一男子从身后冲了上来。没等她反应过来,对方已拿刀威胁并勒住她的脖子,迅速将其胁迫至马路内侧的绿化区无人处。女子身上70余元现金及一部苹果手机被抢走后,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输光 抢劫

上一篇:太华路一家属院停水一个月 50户居民太难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