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不治身亡 家属医院门口烧纸摆花圈被拘

社会新闻 大众网 作者:宋祖锋 2017-11-10 17:33:38
[摘要]日前,平度市公安局依法对参与“医闹”扰乱单位秩序的6人予以行政拘留。目前,卫生管理部门已介入开展该起医疗纠纷调查。

  日前,平度市公安局依法对参与“医闹”扰乱单位秩序的6人予以行政拘留。

  11月1日晚,今年43岁的男子朱某饮酒后出现呕吐、无意识情况,被送往平度市第五人民医院救治后死亡。死者家属坚称死因是医院在诊疗过程中处置不当,遂在医院聚集闹事,驾驶车辆堵在医院大门,并在大门处摆放花圈、焚烧纸钱,严重扰乱医院正常医疗秩序。

  平度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古岘派出所等单位民警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并积极做死者家属思想工作。

  11月2日下午16时许,在对现场人员劝离无效后,为避免事态扩大,将医闹人员强制带离现场,依并法对严重扰乱单位秩序的6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5至10日的处罚决定。目前,卫生管理部门已介入开展该起医疗纠纷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医闹 花圈 医疗纠纷

上一篇:"咱绝交吧"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 引网友共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