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女婴入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亲属打砸医院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2-14 08:13:06
[摘要]2月10日,一条视频传遍朋友圈:一名老人抱着一名去世的女婴,坐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门前马路上哭诉,其他亲属对医院进行打砸。

2a68751p.jpg

  2月10日,一条视频传遍朋友圈:一名老人抱着一名去世的女婴,坐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门前马路上哭诉,其他亲属对医院进行打砸。目前死者亲属称,此事已和医院协商解决,不愿再提此事。

  视频:老人怀抱去世女婴路边哭诉

  2月10日,在宝鸡市经二路,一名老人抱着一名去世的女婴坐在儿童医院门前,不停地向路人哭诉,她的行为引起了不少路人围观,导致整个人行道被围得水泄不通。

  同时,还有死者亲属围堵医院大门并拉出横幅,有人还对医院的部分设施进行打砸,直到警方赶到现场,事态才得到控制。事件发生后,这条视频传遍了朋友圈,有网友同情这家人的遭遇,也有人谴责死者亲属的维权方式过于极端,不值得提倡。

  2月13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死者亲属,这名亲属称,目前与医院方面已经协商解决了此事,亲属不愿意再提起此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钾血症 医闹 儿童医院

上一篇:扶风县一协警醉驾 两名年轻女子被撞1死1伤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