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都立冬了保洁员高温津贴还没发?负责人:本月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11-12 07:17:45
[摘要]“今年夏天多热啊,干活太辛苦了。”最近几天,华商报新闻热线陆续接到数位雁塔区保洁员致电,反映今年夏天的高温津贴迟迟未发放到位。

“今年夏天多热啊,干活太辛苦了。可现在都‘立冬’了,高温津贴还没发!”最近几天,华商报新闻热线陆续接到数位雁塔区保洁员致电,反映今年夏天的高温津贴迟迟未发放到位。对此,大雁塔街道办市容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洁员的高温津贴资金已协调到位,应于11月20日左右发放。而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一工作人员表示,保洁员高温津贴由区财政支出,所以各区发放时间略有不同。据他了解,雁塔区正在核算高温天数(即气温超过35℃以上的天数),按照每天25元发放。这笔钱本月应该就会发放到位。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高温天数为30多天,应发高温津贴应当是900多元。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立冬 保洁员 高温 津贴 大雁塔

上一篇:校门口上下学时段咋缓堵 华商全媒体帮你问 下一篇:渭河全民健身长廊年底建成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