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打电话一高兴提钱放哪 结果小偷一旁听了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7-11-12 10:18:36
[摘要]接到报案后,随车乘警一方面联系沿途各个车站派出所调取监控,同时在车厢内走访调查。由于3点30分的时候包还在行李架上,所以乘警确定双肩包失窃时间大约在早上3点半到6点之间。

  俗话说,出门在外,财不外露。前一段时间,一名女子乘火车时,就因为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结果险些损失了一万多块钱现金。

  火车上丢了双肩包

  包里装有人民币一万多元

  10月17日早上6点多,2209次列车6号车厢的一名女乘客,一觉醒来后发现放在行李架上的双肩包不见了。包里除了有一些洗漱物品外,还装有人民币10300元。

  接到报案后,随车乘警一方面联系沿途各个车站派出所调取监控,同时在车厢内走访调查。

  由于3点30分的时候包还在行李架上,所以乘警确定双肩包失窃时间大约在早上3点半到6点之间。缩小了调查范围,乘警很快就找到了包裹的线索。

  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

  民警将其一举抓获

女子打电话一高兴提钱放哪 结果小偷一旁认真听了

  ▲监控画面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在监控画面中,这名男子手里拎着一个十分显眼的紫色双肩包,这正是女旅客遭窃的包裹。根据视频画面,和周围旅客的指认,这名男子正是失主上铺的乘客。民警做了大量走访、视频跟踪等工作,最终确定男子到了望奎县。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子 钱放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台湾云林县附近发生4.6级左右地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