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长安新声”高中生朗诵大赛诵读经典传承文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2 16:08:19 编辑:雷晓娟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1日,首届“长安新声”高中生朗诵大赛在西安话剧院艺腾培训中心举行。

  共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文化的基因,提高中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中学生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升高中校园文化品味,西安话剧院举办了以“诵读经典,传承文化”为主题的首届“长安新声”高中生朗诵大赛。

  参赛的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著名朗诵艺术家、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海茵、国家一级演员、西安话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快乐星球》老顽童爷爷扮演者赵克明、西安话剧院艺术总监翟卫国、原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高有祥、陕西交通人民广播电视台FM91.6主持人焦媛作为评委,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董事长寇雅玲、西安话剧院院长任雪迎作为嘉宾。

  比赛以分组式进行,十人为一组,一组结束后评委点评。各位评委点评时也风趣并专业的给出了意见,让小选手们也因此得到了宝贵地成长机会。

  华商记者谢勇强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中生 朗诵 传承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