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八旬老人不慎坠江 幸被汉江救生员相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06:34: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f8816db.jpg

  11月1日,一八旬老人从安康市汉江一桥坠江,幸被在此冬游的汉江救生队队员黎源、杨浪等发现,在众人合力下,老人被救起。

  事发当天下午4时许,安康汉江志愿者救生队队员黎源游泳刚结束,突然看见有人从桥上坠下,便快速下水朝落水者的方向游去。随后,黎源的另两名队友闻讯也拿起救生圈增援。3人游至坠桥者下沉的桥墩附近时,因江水浑浊,黎源多次潜水后,才从水中拉出落水者。随后,3人将落水者头、腰、腿等拖住,以仰泳姿势从50米外江面安全送到岸上。

  据了解,坠桥者系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陈家营村村民陈某,现年82岁,坠桥原因暂时不明。由于救援及时,经医院急救,目前被救老人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老人60多岁的女儿陈晓艳感激地跪地谢安康汉江志愿者救生队员,陈远峰老人也对着几位救命恩人连声说着“谢谢”。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赵华斌

相关热词搜索: 坠桥 老人 汉江 救生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