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保洁员夫妇东关南街制止扔垃圾 被打入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07:13:5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002.jpg

  刚清扫完马路,却看到有人把垃圾撒在地上,交涉中发生口角,这对保洁员夫妇被一男一女殴打。

  昨日下午,躺在医院病床上,57岁的李昌安感觉还有些头晕,他和53岁的老伴张秀娥从蓝田来西安当保洁员才4个多月。说起被打原因,张秀娥很委屈。

  11月10日凌晨3时许,李昌安夫妇开始清扫位于西安市东关南街的责任区,“老伴在前面扫,我在后面推着三轮车装垃圾,结果我刚扫完的地方,路边便利店的一个女店员就把垃圾倒在垃圾桶外面了。”张秀娥说,看到这一情况,她上前制止并追问,“我说垃圾桶是给行人扔垃圾的,商户的垃圾需要整理起来集中倾倒,再说了还是我刚扫过的地,结果她就骂我俩是神经病。”张秀娥说,因为被骂,她便拉住对方理论,“结果她就开始拿着笤帚戳我。”李昌安说,他听到争吵声马上跑过来劝架,并将女子笤帚夺了下来,“结果人家跑回店里拿着一个水果刀又冲出来,我赶紧用手去夺,你看现在还有个小伤口。”说着李昌安举起右手指了指手掌。

  张秀娥说,争执发生后,便利店里的另一名女子曾出来劝架,但是发生争执的女子随后打电话叫来一名男子,“男的骑着电动车过来就冲着我老伴去了,直接踹倒开始在身上踢,女的开始抓着我扇耳光。”张秀娥说,她和老伴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看着老伴被踹倒,她挣扎着跑过去把老伴抱在怀里,而打人的一男一女则迅速逃离,“后来遇到一个过路的好心人,才报了警。”

  事发后,张秀娥的亲戚及保洁组长赶到,将李昌安送往医院。经检查,李昌安全身及头部有多处外伤,而张秀娥说自己的腿部也被踢伤,“医疗费都是我们自己掏的,想着先给老伴看病,我自己扛扛就过去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张秀娥的保洁组长梁师傅,他表示事后已经及时汇报上级部门,目前仍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昨日,记者了解到,碑林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调查,目前正寻找当事男子,随后将根据保洁员的伤情对事件拿出处理结果。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扔垃圾 保洁员 扇耳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