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3栋民房建在泄洪区 路基沉降倾斜成危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07:55: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904_副本.jpg

  镇政府:几户民房属违建

  已将此事上报县政府

  对于此事,蜀河水电站董姓负责人表示,3户村民房屋在泄洪影响区内,2008年9月,在蜀河镇政府协调下,蜀河水电站和泄洪影响区内7户村民签订房屋赔偿协议,同时支付了基础设施费,用于自行解决安置问题,村民同意将房屋拆除,将宅基地使用权长期租赁给汉江投资开发公司(蜀河水电站投资建设单位),期限为40年,“但有几户村民未按时履行协议约定,于2013年在原宅基地重新建房,当时我们也曾致函旬阳县和蜀河镇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进行阻止。”

  据蜀河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李茂雄介绍,“当时村民建房未征得蜀河水电站同意,也未取得任何规划和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在老房的宅基地处自行建房,属于违建,为此镇政府和土管所曾多次制止无效。”对于这一说法,何荣平表示,他家房屋的确没有任何手续。李茂雄表示,2013年4月,当地国土部门发现这几户村民违建曾要求立即停止施工,但何荣平等村民并未停工,随后国土部门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庹明宪表示,目前蜀河镇政府已将此事上报旬阳县政府,希望县政府能够协调各方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影响的路面能够尽快畅通。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县 违建 危房 宅基地使用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