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凌晨坠入工地15米深井 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14:07: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d46610z_副本.jpg

  12日凌晨5时许,吉祥村十字附近的施工围挡内有一男子坠井,坠井者尽管多处骨折,但意识清醒。

  据参与救援的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雁塔大队雁塔西路中队队长张洋说:“接警后,中队14名消防员迅速到达吉祥村十字西北角的事发现场。当事人坠入的井深约15米,井口直径长约1.5米,救援20分钟后成功救出。”

  张洋称,到达现场时天还没亮,借着各种灯具看到井口较宽、且成直筒型后,迅速确立了救援方案。一名消防员迅速下井,坠井者躺在井底,能交流,但不能站立。井底空间较宽敞,只是铺着有几厘米的水。消防员用绳索将坠井者系好,用吊升设备将其成功吊出地面,之后,坠井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下井救援消防员也平安升井。

  据了解,施工围挡内正在修人行天桥,坠井者是名拉土车司机,他当时要开车从井上经过,因担心井口盖着的铁板有钉子将车轮胎扎破,才下车准备将铁板移开,但没想到刚把铁板移开,自己就坠落井底。

  被救出后,该坠井者被送往附近的陕西省康复医院。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院方了解到,男子全身多处骨折,但意识清醒,紧急治疗后,经其本人要求,已转至其他医院继续治疗。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凌晨 坠入工地 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