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闯红灯被拦 各种不配合跟民警"斗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13 14:45:15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子南稍门闯红灯被拦 各种不配合跟民警

  在西安市南稍门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执罚站,民警总会遇到不按常理出牌的违法行为人。

  这不,有一名女士因为闯红灯被民警拦下,在民警登记核查身份信息时,她显得很不耐烦,几次匆匆忙忙要离开,民警阻拦后,女子各种不配合。

  女子:“我害怕你们,我病人还在医院呢,我看那边是红灯,这边也是红灯。”

  很多人在违反交通法规之后,都会以自己有急事没注意作为托辞,民警体谅大家。在第一次发现违法行为后,只会开具警告处理单,最多五分钟就结束,但这位却依旧不配合。

  民警:“登记一下就可以走了,姓名说一下。”

  女子:“我记不住,你把我吓到了,我不知道我叫啥。”

  民警苦口婆心劝说了半天,这名女士才终于心平气和下来,肯说出姓名生日,可民警一核查,却是假的。

  原本迅速就能结束的核查,却非要耗上十分钟,不知道浪费的究竟是谁的时间?民警说,正是因为行人和非机动车骑行人对交通法规的轻视,才导致了一些本来可以避免的交通事故。

  不,还有一位市民认为自己穿行马路是无奈之举,民警的教育是小题大做。可等民警讲完道理无法反驳之后,她又转移了争论的焦点。

  民警:“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女子:“他刚才抓我包。”

  民警:“那我拦你你不停,你走什么。”

  女子:“我一个女人,你拽我包干什么。”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但在实际的交通生活中,总有人会违规。强行争辩一番后,女士也是终于消了火,出示了身份证,接受了登记核查。(《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王晶)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南稍门 闯红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