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陕核工原党委副书记杨建勋被“双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14:41: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建勋.png

  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勋被“双开”

  省纪委11月13日通报,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建勋在任国土阎良分局局长、长安分局局长期间,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排下属单位公款购买购物卡;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有关土地资源事项。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贿赂,涉嫌犯罪。

  省纪委在通报中指出,杨建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的纪律,大搞权钱交易,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建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华商记者 张小刚


相关热词搜索: 中陕核工 原党委副书记 杨建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