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支队支队长:“晚8早7不贴条”已取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3 15:57: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下午(13日)举行的“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冬季缓堵保畅问答中,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解答了来自华商八大平台网友的提问。一名网友提到“西安市现在三环以内的停车位不够用,交警部门早上起来很早就贴条了,晚上很晚也在贴条,让市民很费解。以前‘晚8-早7不贴条’,为什么现在开始贴条了呢?”对此:刘军支队长现场表示:政策已经调整了!“晚8-早7不贴条”已经取消。

刘军表示,“这是一个很让纠结的问题。”目前来说是一个相当难解决的问题,是一个矛一个盾的问题,各有各的需要,但是道路资源是一个公共资源,不是一个停放资源,目前来说我们只有利用道路资源来缓解停放问题。要让双方都满意,我们还是在努力找到一个可行的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贴条 支队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