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双11你买买买了多少?西安上榜剁手前十城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3 17:23:35
[摘要]随着13日的到来,双11狂欢终于落下帷幕。11月13日西安阳光明媚,不少市民等着收快递了。而根据一份消费数据, 北京、重庆与成都名列三甲,西安上榜剁手前十城市。

  随着13日的到来,双11狂欢终于落下帷幕。11月13日西安阳光明媚,不少市民等着收快递了。而根据一份消费数据, 北京、重庆与成都名列三甲,西安上榜剁手前十城市。

  根据多家电商平台数据,今年不少西安市民参与网购了。唯品会数据显示,截至11日24时,2017年“唯品会11.11”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订单数超过800万。市民消费者都喜欢买什么呢?数据显示,女性用户选择最多的品类是美妆、女装和鞋包,男性用户选择最多的品类是男装、3C数码和体用;北京、重庆和成都消费者购买力最强,名列全国城市前三甲。除美妆、服装、鞋包、母婴以外,家电受到欢迎。

  目前不少快递小哥正在给市民送货,提醒注意接听电话。为应对“11.11”巨大的物流压力,唯品会提前准备。在人力方面,品骏快递在全国各省区增加3000多名快递员,将配送团队扩充至30000人,通过航空、高铁运力,在华南、华北、西南、华中、华东地区设立五大物流仓储中心,总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11.11”期间,唯品会全国五大仓储中心日发货能力突破200万单。品骏快递在全国设立3600个直营站点,覆盖全国31个升级行政区。

  专家表示,电商销售数据确实备受关注,但更关键的是比拼对每个消费者的服务质量,还需调研市民的消费体验,调整相关对策,提高更多质优价廉的服务。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买买买 西安

上一篇:汽、柴油有望上调0.2元/升 一旦兑现将创新高 下一篇:男子酒后开车兜风堵住停车场 涉嫌醉驾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