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开车兜风堵住停车场 涉嫌醉驾被刑拘

要闻 深圳新闻网 2017-11-13 17:30:05
[摘要]由于创业艰辛压力大,舒某独自一人在花卉中心内喝闷酒直到凌晨2点多。期间,舒某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执推搡,随后又有用脚蹬踢自己的汽车、用轮胎砸车等过激行为。

深圳是一座充满竞争力的城市,千千万万人在此创业,有压力是正常的,但如果选择错误的方式发泄,蜀黍会把你抓起来哦。

11月6日晚22时许,由于创业艰辛压力大,舒某独自一人在花卉中心内喝闷酒直到凌晨2点多。期间,舒某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执推搡,随后又有用脚蹬踢自己的汽车、用轮胎砸车等过激行为。

男子酒后开车兜风并堵住停车场 涉嫌醉驾被刑拘

凌晨4点,舒某仍想发泄脾气,便独自驾驶小车在花卉中心停车场内兜风散心,却不巧转到了停车场出口。舒某想着倒车麻烦就从停车场驶出再掉头回来,谁知收费系统显示其停车费高达130多元(平时一天只收10元),顿时惹得他怒气冲天。

舒某情绪激动不停拍打岗亭窗户,根本不听保安关于可能是收费系统故障的解释,只顾大吵大叫,最后索性把车堵在停车场出口不走,停车场保安员无奈选择报警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兜风 刑拘

上一篇:双11你买买买了多少?西安上榜剁手前十城市 下一篇:一岁娃夹断手指需急送医 的哥开车上了公交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