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禹高速旁设垃圾场收费 街道办:简易房已搬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19:07: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3日,华商报以“西禹高速旁 谁设垃圾场收费”为题报道了西安市临潼区西泉街道办椿树村西禹高速旁荒地被连着几天倒垃圾的事情。据西泉街道办主管副主任介绍,场地上的集装箱简易房已被搬走,倾倒的垃圾也进行了处理。

相关报道:

西禹高速旁有人用荒地"做生意" 设垃圾场收费

11月11日下午6时许,灞桥区新筑街道办潘罗村一位村民给华商报打电话反映说:“连着三天一到晚上,就有三四十辆农用车经过村子里的生产路,往西禹高速旁边临潼区西泉街道办椿树村一侧的荒地倒垃圾。那里还专门放置了一个集装箱简易房,白天没人,晚上专门有人在那里收费。”12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倾倒垃圾的场地现场,看到情况的确如村民所说。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椿树村和西泉街道办,向街道办反映了这一情况。

13日下午,据西泉街道办主管副主任介绍,场地上的集装箱简易房已被搬走,倾倒的垃圾也进行了处理。反映情况的灞桥区新筑街道办潘罗村村民也证实,12日晚上已经没有再见到有车辆往那里倾倒垃圾,场地上的集装箱简易房已被搬走,有关部门还组织村民对倾倒的垃圾进行了处理。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相关热词搜索: 西禹高速 垃圾场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