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兴路多工地施工致道路泥泞 30余名市民滑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21:34: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3日清晨7时许,不下30余名市民滑倒在泥泞的永兴路上,其中不乏要去上学的孩子。

上午,多名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永兴路上道路泥泞,已有多名市民在此滑倒。骑电动车、一早被绊倒弄得满身是泥的张女士说:“我早上7点10分从永兴路去上班,相继目击了包括我在内的至少30人被滑倒。”

在张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上看到,多名市民都是在靠近永兴路南口的一处凸起处附近摔倒。一名年轻的骑电动车的男子摔倒后,右腿沾满了泥,一名女士则上、下半身都是泥。还有一辆向北行驶的载人电动车向左侧摔倒,车上两人的身上都沾满了泥,一名骑摩拜单车的女士也被滑倒坐在地上。另外,多名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也纷纷被泥泞滑倒在地。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泥泞 滑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