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城管整治校园门口"三无"摊贩 手腕被咬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4 06:31:33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zxq615e.jpg

  近日,一名妇女咬住城管队员手腕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城管队员的手腕被咬出血,旁边的城管队员一直在劝说妇女松口。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咬人者已被警方拘留。

  妇女咬住城管手腕不松口

  视频中被咬伤的城管是宝鸡市渭滨综合执法大队第六执法中队队员王某。

  昨日,王某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近期不断有学生家长到执法岗亭反映,在金陵小学东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人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希望执法部门进行整治。接到家长反映后,11月6日下午4时50分许,中队开始对这一片区进行整治。

  “这些食品部分外包装破裂渗漏着油渍、没有生产日期等,经过初步检查,认定为‘三无’产品。”王某说,当时在人行道上兜售食品的妇女姓孙,45岁,在执法前,他们已多次告知孙某停止兜售“三无”产品,但每次她都对执法人员的警告置若罔闻。

  11月6日,城管队员在对这些产品进行依法暂扣时,孙某情绪激动,突然狠狠咬住了队员王某的手腕。华商报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孙某在咬住王某的手腕后,王某并没有反抗,一旁的其他队员不停地劝说其松口,而孙某就是不松口,无奈之下,王某的队友向警方报警。

  学生家长给城管行为点赞

  “孙某一共咬了我三次,虽然很疼,也流着血,但我严格遵守单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规定,一直劝说其松嘴。”王某说,自己手腕被孙某咬伤后,同事将他送往医院,打了破伤风疫苗,目前已无大碍。

  市民赵某对华商报记者说,她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当日在学校门口接送孩子时看到,城管队员在暂扣孙某的‘三无’食品时,孙某突然对城管队员进行谩骂和撕咬。“‘三无’食品一直危害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也堵塞着学生出行的通道,家长们对此一直反映强烈。”赵某说,没想到执法队员的一次正常执法,却遭到小摊贩的百般阻挠,“我要给城管队员的行为点赞。”

  昨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伤害、殴打他人,孙某被治安拘留5日。华商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队员 执法 摊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