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倒计时!西成高铁全线初步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4 07:20:37 编辑:李晨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14时,55601次动车组试验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一路朝南向江油站驶去,标志着西成高铁全线初步验收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倒计时。

  铁路部门专门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专家及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相关单位,成立西成高铁初步验收委员会,按照《高速铁路竣工验收办法》,以各专业验收分工原则,分组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并首次在西成高铁新建线路西安北至江油段开行试验动车进行往返运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添乘检查和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对西成高铁全线的设备调试、线路质量、动车运用等情况进行初步验收。

  西安铁路局专门出台西成高铁(西安局管段)标准化评定方案,对所涉及的路基桥涵、隧道、线路轨道、通信、供电、房建、防灾监控等工程项目逐一检查评定,确保西成高铁满足高品质、高安全、高稳定的运营要求,这也是我国新建高铁在开通前首次实施标准化评定。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唐振江 摄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竣工验收 动车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