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律师起诉酷骑单车涉欺诈 要求"退一赔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4 07:27: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虎振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xcp5a6.jpg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社会话题。西安一律师为此提起诉讼,认为酷骑单车在承诺的时间到期却不退还押金涉嫌欺诈,要求酷骑方面“退一赔三”。

  遭遇:承诺7个工作日到账

  到期后却未收到押金

  韩朝泽是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也是酷骑共享单车用户。他说,共享单车的出现为他的出行带来诸多便利,半年前他缴纳298元押金注册成为酷骑单车用户,但现在街道上酷骑单车越来越少,想要退押金却非常困难。

  10月31日,韩朝泽在酷骑单车App上申请退还押金。App上“我的押金”一栏显示:“退款中,1-7日到账”,“1-7日到账”字样还盖有印章,印章内容为“银行存管安心放心”的字样。App显示,2017年11月1日为第一个工作日,2017年11月9日为第7个退押金工作日。但在承诺的退押金期满后,他的账户并未收到退还的押金。

  11月12日,韩朝泽的酷骑单车App上“我的押金”一栏显示为:“未缴纳押金,点击充值”,余额也显示为0元。对于这样的情况,他表示十分不解。

  同时他注意到,2017年11月8日,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信“拜客单车”发布消息称:“我公司目前是酷骑单车新的第三方运营商,只负责单车的运营及维护,押金等其他费用类问题,需要您联系原酷骑公司咨询”。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押金 退一赔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