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一汽修店内查获大量“三无”汽车零配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4 18:2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41p8c07.jpg

让执法人员也觉得惊诧的是,这个出租车专修店里的大量零配件都是“三无”产品。

14日上午,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局冯毅带领相关科所执法人员在田马路检查时,在一汽修店内查获一批涉嫌侵权、假冒汽车零配件。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汽修店是一家个体经营性质的出租车专修连锁店,店内货架存放有大量“BYD”品牌出租车零配件。其中,部分车灯、减震器、刹车片、刹车盘等商品包装未标明厂名、厂址,经营人员无法提供进货凭据和产品合格证,疑似为假冒伪劣商品。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核对,无厂名、厂址和合格证零配件共计13类、142件,货值8500余元。汽修店负责人称,这些配件是在玉祥门外进的货。

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暂扣通知书,对问题商品全部予以查扣,同时向经营负责人员讲清法律规定,要求其切实履行进货查验义务。

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十里铺工商所所长李炜宏称,将进一步对问题零配件进行调查核验,并根据商品销售渠道追根溯源,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生产、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严厉查处。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汽修店 三无 配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