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子遭绑架强奸 竟是情夫"英雄救美"戏码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14 19:01: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到了情人阿春的求助电话,凌晨4点,董某带了赎金,来到了指定地点。

民警:“他(董某)把钱,30万的赎金给了其中一个嫌疑人。”

阿春:“然后他(董某)就直接冲过来了,冲到我这边来了。他说是被人家一脚踹下来的,然后他就把袋子从我头上拿了下来,然后给我开始撕胶带。”

董某将阿春解救后,两人坐在地上休息了片刻。董某说,他将其中一名绑匪打倒在地,然后他拉着阿春一起过去看看那人是死是活。

阿春:“然后我就跟着他去看了看,确实躺着一个人,穿白T恤,深色裤子躺在那儿。当时因为我害怕,我没敢摸,是他去摸的,他跟我说他感觉不到那个人的气息了。”

董某的出现让事情一下子升了级,随后,董某赶紧拉着阿春离开,并叮嘱阿春千万不能报警,否则董某就要坐牢。

阿春:“他拽着我走了两三分钟,我一直在坚持,中间我又忽然在怀疑。我说怀疑那人到底死了还是没死,我得自己去看一看。”

于是,阿春和董某又原路返回,当他们回到那个地方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民警:“过来她一看的时候,这时候草丛里已经没有那个绑匪了。”

相关热词搜索: 绑架 英雄救美 情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