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子遭绑架强奸 竟是情夫"英雄救美"戏码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14 19:01: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理说英雄救美是个美好的故事,可是在一名咸阳女子身上,一个救她于水火之间的英雄,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今年5月31日晚上,31岁的咸阳女子阿春,正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辆车突然在她身边停了,一个男人向她走来。

阿春:“然后下车的那个人直接从我后边,把我头上蒙了袋子,往车上拉。”

记者了解到,事发在陕西省咸阳市渭河三号大桥的北侧,当时已是凌晨,路上人车稀少,阿春根本没有求救的可能。十多分钟后,被麻袋罩住头的阿春被带到一片荒无人烟的野地,手脚也被绑了起来。

民警:“那段路好走吗?”

阿春:“不好走,特别不好走。”

民警:“感觉是农村那种土路,还是根本就是野地的那种?”

阿春:“就是野地,在那里有草。”

无助、慌张的情绪让阿春恐惧到了极点,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不久其中一名男子说话了。

阿春:“看看有谁能拿钱来,让我想电话号码,说赶紧想。”

阿春老家在距离咸阳比较偏远的一个县,自幼在农村长大,后来嫁在了咸阳,平日里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而且她的经济条件也很普通,怎么突然就成了一帮歹徒劫持的目标呢?就在阿春无比恐惧和疑惑的时候,一场噩梦就此降临。

民警:“然后另外一个绑匪,对这个受害人实施了强奸。”

随后,绑匪开口索要50万赎金,但由于阿春已经离婚,关键时刻,她并不指望前夫来救她。在绑匪的胁迫下,她把全部希望寄托在了自己曾经的情人董某身上。董某平时胆子比较大,而且经济也很宽裕。他有自己的家庭,但却和阿春保持着情人关系,但在今年二月,两人关系破裂,但董某一直幻想着两人能复合。

相关热词搜索: 绑架 英雄救美 情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