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兼职当模特挣零花钱 先交培训等费用3880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7-11-14 19:02: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有好多大学生都会在空闲时间找兼职做,而且一些喜欢拍照,喜欢打扮自己的姑娘都会去做个兼职模特,小韩就想着也谋一份这样的兼职。

小韩:“快到假期了,也想给自己挣个零花钱,就想找一份兼职。”

所以,小韩就在招聘网站上发了自己的简历,果然没多久,就有模特经纪联系她了。他们说一个月有大大小小的活动20多场,看自己的时间和情况,可以自行选择,但是得先缴纳3880块钱,费用就是模特卡片拍摄和前期的培训。

小韩:“通过支付宝预支了这些钱,这3880块钱就相当于我三个月的生活费。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我只接了一场活动。”

这收钱干脆,办事难。今天记者和小韩来到了这个尚唯模特经纪公司,一进门,正规的资料表格就递上来了,并开始了他们的演讲。

尚唯模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就是简单的兼职拍摄,根据你自己的空闲时间,自己安排,一个月大概会有20场到30场的活动量。 ”

熟悉的语气,熟悉的话语,然后就开始说有关钱的话题了。

尚唯模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前期会有培训1到2天,学习一些平面的摆拍姿势和个人形体,制作模特卡和一些活动开支,总共下来得3880块。”

相关热词搜索: 模特 兼职 经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