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王子幼儿园一老师行为不当 被责令停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56:24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287.jpg

  查看幼儿园监控

  发现老师踢凳子、踢床

  昨日上午,朱女士赶到幼儿园查看监控,发现孩子班里的辛老师在孩子吃饭和睡觉时对多名孩子有踢凳子、踢床行为,还用手指指着小朋友似乎在斥责,在休息环节对朱女士的孩子似乎有殴打行为。

  对此,园方承认老师行为有问题,并将当事老师停职。

  而后,朱女士将这一现象向其他家长进行了通报。

  昨日下午,十余名家长赶到幼儿园质询园方。华商报记者在幼儿园的监控中看到,在孩子们吃饭和睡觉期间,一名年轻男老师多次纠正孩子们的姿态,确实有踢凳子、踢床铺,手指斥责等动作,在孩子们休息时,这名老师弯腰与朱女士的孩子有接触,虽有物体遮挡看不太清楚,但仍可看到,老师的手曾放于孩子头部,仿佛有捏拿动作,孩子曾伸手回打老师,最后,老师为其盖好被子,在其身上拍了一下站起离开。

  朱女士说,踢凳子踢床是暴力行为,手指着孩子斥责是语言暴力。记者采访时,有一名孙姓家长也表示孩子曾说过在幼儿园挨打的话。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王子幼儿园 老师 行为不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