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王子幼儿园一老师行为不当 被责令停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56:24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288.jpg

  “我要用枪把老师打死!”晚上睡觉前跟孩子聊天,3岁女儿的这句话把朱女士吓了一跳,仔细追问,女儿说在学校被老师打了。

  3岁孩子突然说:“想用枪把老师打死”

  朱女士的女儿今年3岁,在长安区的王子幼儿园上学。“入园后只用了两天就过了适应期,很喜欢去幼儿园,我们庆幸找了好的幼儿园。”朱女士介绍,就在不久前,她发现孩子每天早上到教室门口时,都会躲在她身后先探头往教室里看,“我也觉得奇怪,但没太在意。”

  朱女士讲,11月13日晚,母女俩准备睡觉,她不经意地问孩子在学校有什么高兴的事,不料孩子说在幼儿园不开心,有一个男老师打她的脸了。“然后孩子突然说了一句话‘我想用枪把老师打死’,把我吓了一跳,孩子在幼儿园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王子幼儿园 老师 行为不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