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的双11快递到了吗?6天陕西快递超7000万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10:33: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的双十一快递到了吗?11月14日是快递行业单日最大峰值日。当日上午,西安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西安市消费者协会,组织部分市消协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体验快递企业的一线工作,虽然分拨中心的日周转件数是平时的几倍,但并没有看到“爆仓”或者瘫痪的现象。

“双11”当天,陕西人用14个小时打破了去年双十一消费量。据初步预计,11月11日至16日期间,陕西省寄递行业处理快件业务量将超过70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6%,单日最大峰值预计出现在14日。西安市处理的快件(邮件)预计将超过1亿件,最高日处理量将超过1000万件。预计,从11月11日到20日,西安市的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亿件,11月13日快递交易量超1200万件。

相关热词搜索: 双11 快递 爆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