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第4次专项清查行动捣毁9个传销窝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14:24: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115150358.png

  11月15日清晨5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组织针对传销的第四次专项清查行动。在浐灞区域内的11个小区里,警方现场捣毁了9个传销窝点,52名传销人员被警方带回做进一步的审查。

  上午9时许,在辛家庙派出所内,每一名传销分子都现场签署了“脱离传销承诺书,”承诺在到达遣返地后保证主动返回家中,今后坚决不再参与、支持传销活动。并戒除急功近利、投机暴富的心态,立足个人实际,勤劳致富。

  西安警方打击传销犯罪专项行动是以8月11日的集中打击行动作为开端,期间西安市多次组织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各单位持续不间断对传销活动“露头就打”,全力创建“无传销城市”。

  从8月中旬至今,全市公安机关以空前的力度打击传销,对非法传销活动形成高压态势。警方旨在通过这些专项行动,进一步压缩传销的生存空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西安 窝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