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百万珠宝落在出租上 警察两分钟定位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1-15 18:27:31
[摘要]回想起珠宝失而复得的过程,从北京来的张先生说,西安人特别好,出租司机发现后及时上报,警察2分钟就定位到出租车。

  回想起珠宝失而复得的过程,从北京来的张先生说,西安人特别好,出租司机发现后及时上报,警察2分钟就定位到出租车。

  11月10日下午3时许,从北京来的张先生在凤城九路白桦林居打车前往大唐西市,“我准备去看望朋友,没想到遇到了堵车。”张先生说,一路上比较拥堵,到了水司车站他就提前下车准备步行前往,完全忘了在后备箱放的行李箱,那里面有他价值百万的珠宝,这些珠宝是他给西安一个交易所供的货。找到朋友后忙着聊天,直到下午5时许才想起来,打车没要票出租车管理热线没打进去,他只好报警寻求帮助。

  “警察两分钟就锁定了出租车,司机很快就赶到了。”张先生说,根据他的乘车轨迹警方很快找到出租车,并联系了司机,司机很快赶到,而在此之前司机已经将捡到箱子的事上报至出租管理平台了。到场后他打开行李箱的密码锁,里面的东西一个没少。

  “我是加气的时候才发现后备箱的箱子,就拨打96716进行了报备。”出租司机党师傅说,当天是个周五,堵车很严重,乘客下车微信支付也没要票,他发现报备后一直没人联系,直到接到警方电话才能物归原主。

  公安公交分局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了解到失物价值较高,怕时间长线索断了,失主来了以后就马上安排查找GPS轨迹并联系司机,司机很快赶到分局将东西交给失主。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珠宝 出租

上一篇:暖气温度不达标?有热力公司表示将减免暖气费 下一篇:碑林警方查获106辆被盗电动车 快看有没有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