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马虎乘客将身份证错当地铁卡 车站闸机很受伤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许萌 2017-10-27 08:18:59
[摘要]我们乘坐地铁,经常要把单程票插进闸机回收,可如果遇上马虎的乘客,受伤的都是这些闸机。

t015fcc20add3e0ec75.webp.jpg

  我们乘坐地铁,经常要把单程票插进闸机回收,可如果遇上马虎的乘客,受伤的都是这些闸机。

  来看地铁站里,摆着各类身份证、银行卡、公交卡,可别小看这些卡,这些卡可都曾经把地铁的闸机卡死过。

  西安地铁后卫寨站值班站长:“这些东西都是从出站闸机里搜出来的,都是卡在闸机里的。”

  这出站闸机是回收地铁票的地方,为啥会卡了这么多身份证银行卡呢?

  西安地铁后卫寨站值班站长:“有的人可能走的时候着急,随便从身上抽出卡就往里面塞。这种卡是塞不进去的,但是如果硬要用力塞  会卡在里面。”

  西安地铁后卫寨站值班站长:“这时候就需要找我们工作人员打开机子,把卡取出来。”

  工作人员介绍经常遇到乘客发现投错了卡来求助。而这几张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主人就更大意了。

  西安地铁后卫寨站值班站长:“他们根本就没发现,结果就把卡留在闸机里了。”

  所以,今天后卫寨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就在这儿要提醒大家了,出站插卡别插错,插错卡片快来领啊。记者 许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机卡 乘客 身份证

上一篇:一路看尽西安文化 西马9处文化加油站都有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