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一乘客丢了行李箱 的哥跑10公里送还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11-10 07:31:57
[摘要]裴先生在西安石油大学工作,11月8日8点半,他从西郊建章路挡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石油大学鄠邑校区。随身携带的东西很多,上车后,他将一个行李箱放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到达目的地后,裴先生发现行李箱忘记带了。裴先生想不到的是,在他四处寻找时,的哥杨志荣也在四处找他。

  裴先生在西安石油大学工作,11月8日8点半,他从西郊建章路挡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石油大学鄠邑校区。随身携带的东西很多,上车后,他将一个行李箱放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到达目的地后,裴先生发现行李箱忘记带了。裴先生想不到的是,在他四处寻找时,的哥杨志荣也在四处找他。中午12点,他接到了的哥杨志荣打来的电话。杨志荣说,当时他开车已经走了10公里,为了不让乘客担心,他调头返回,将行李箱还给乘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行李箱 乘客 西安石油大学

上一篇:商洛男子车祸遇好心人施救 一家三口跪地感谢 下一篇:西安车主收到“小黄贴” 只温馨提醒不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