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庆游客西安旅游落下行李箱 的哥停运找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10-20 07:20:43
[摘要]他来西安游玩,因为急着下车住酒店,手里提着东西,把行李箱忘拿了, “我第一次来西安,太感谢这里的出租车司机了,很守信用,很给力。

  重庆的黄先生来西安旅游,乘坐出租车时,将行李箱落在了后备厢,正在他寻找自己的行李时,好心的哥也正在寻找失主。

  10月18日晚上11点多,的哥薛栋在大唐西市拉了一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他打开后备厢给乘客取行李,发现多出一个黑色箱子。“这个箱子是你们的?”薛栋问,乘客说不是他们的。

  经过回忆,薛栋想起在拉这个乘客之前,他在互助路立交拉了一个操四川口音的男子,到了大差市一家酒店。“他下车时,应该是忘记拎箱子了。”薛栋挂起停运牌,赶紧把箱子送回公司,试着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最终我们发现箱子里有一个快件,上面有电话,打过去一问就是失主本人,他正着急四处寻找。”

  昨天一早,失主董先生赶到车队,在领回失物时说了很多遍“谢谢”。他来西安游玩,因为急着下车住酒店,手里提着东西,把行李箱忘拿了,“我第一次来西安,太感谢这里的出租车司机了,很守信用,很给力。”(记者宋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行李箱 停运 游客

上一篇:大学宿舍玩起"高颜值" 复古风少女风应有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