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有场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万余岗位等你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15 19:28:01
[摘要]11月18-19日(周六日9:00-14:00),2017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在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

  每到年底,就有一些想要跳槽的心在蠢蠢欲动。机会来了,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11月18-19日(周六日9:00-14:00)在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招聘会对所有求职人员 “免费入场,免费推荐工作,免费就业指导”。

  据了解,此次冬季大会是2017年最后一场大型人才招聘盛会,将继续沿用秋季大会“互联网+”的招聘求职模式,即求职人员线上了解公司基本情况、预约意向岗位,现场点对点对接,搭建Online to Offline(020)招聘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提高才企匹配度。此次冬季会汇集青岛、成都、北京、河南、内蒙古、江苏、浙江、厦门、宁夏、广东、安徽、广州十几个省市众多名企前来参会,提供20000余就业岗位;涉及IT、房地产、石油化工、环保、通信、建筑、能源、物流、服务、快消品等各个行业,规模大,行业广,机会也很多。会场内还设有专家就业指导区, “面对面”给求职人员做职业规划,给出合理的求职建议及意见;“手把手”现场指导求职人员规划职业方向,提高求职人员的面试成功率。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 招聘会 岗位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酒驾被查 竟还是网上在逃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