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2017年秋季农村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0-20 17:18:52
[摘要]沣西新城2017年秋季农村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yf0f2fa8.png

  10月20日沣西新城在大王镇大王西村广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农村人才专场招聘会,主题是“情系农民就业助力精准扶贫”。免费为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城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现场招聘洽谈、求职登记与推荐、政策宣传等多项服务,旨在解决新城企业“用工难”、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难”问题,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平台。

  延长壳牌招聘负责人表示:“现场招聘会已成为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最方便、最快捷、最及时和最有效的对接平台,为广大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有效地解决了贫困群众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

 

6q884cbz.png

  此次招聘会是沣西新城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发展战略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结合当前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而举办的活动。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主办,陕西汇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包括中国邮政、京豆仓储、延长壳牌、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西安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聚思鸿、顺丰速递、圆通快递等120余家国内、区域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100多个,吸引应聘者2000余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2017年秋季农村人才专场招聘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亮相花城精准招商 向软件行业抛出橄榄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