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西安酒驾被查 竟还是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19:05: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执勤过程中,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分别于11月6日、8日查处2例网上追逃人员。

  11月6日上午9时许,新城交警在东二环例行查处两三轮非法营运过程中,查处1名在附近从事三轮货运的男子王某,经过身份核查,38岁的王某曾于2001年在泾阳县参与一起打架斗殴致人死亡案件。当年王某与朋友在一家台球厅与另外2名男子发生冲突,打架后王某潜逃,而对方一名男子不治身亡,王某因此被泾阳警方上网追逃。

  而王某潜逃至先后始终从事体力劳动,而且已经结婚生子,事发当天被交警拦停后,王某以为交警部门的处罚并不会太重。目前,王某已被移交泾阳警方。

  11月8日凌晨0时20分许,新城交警在浐河西路附近例行查处酒驾,将王某驾驶的轿车拦停后,发现其涉嫌酒后驾驶。在进一步的身份核查中,27岁的王某为蓝田县人,无固定职业,11月7日晚在蓝田县饮酒后,驾车准备赶往高陵,结果被交警查处。而王某也为山东青岛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在2015年6月29日晚10时许,王某在青岛将人砍伤后潜逃,尽管案发后王某曾与伤者家属达成赔付谅解,但是王某始终并未露面到案接受调查,所以被上网追逃。目前,王某也已经被移交青岛警方。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驾 在逃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