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媒记者昌江峻灵王庙采风 寻访东坡先生足迹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11-15 20:27:42 编辑:李晨 作者:刘麦 任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媒行记者在昌江峻灵王庙参观采访。南海网记者 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昌江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麦 任桐 )11月15日上午,“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采访团的60名媒体人来到昌江,到一座名为“峻灵王庙”的千年庙宇,寻访东坡先生的足迹,远眺在三个王朝被敕封为“王”的石头,从古迹的苍桑中体味文化魅力。

  “看那有块巨石,像个巨人,很威严的样子。”采访团队伍中某记者喊道。“他就是峻灵王。”昌江县文联主席庞大海告诉记者。石头能封王?大家都很惊奇,追问着到底这块石头有着怎样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网媒 视频 棋子湾 寻访 中共 巨石 这块 记峻灵王庙碑 网络媒体 远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