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将大幅降温 陕北降幅达8℃-1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16 06:47:39
[摘要]15日西安的最低温跌至1.7℃,冬意日益浓重。17日起又有一股冷空气抵达我省,温度大幅下降,空气质量也会好转起来。

  15日西安的最低温跌至1.7℃,冬意日益浓重。17日起又有一股冷空气抵达我省,温度大幅下降,空气质量也会好转起来。

  受冷空气影响,最近几天,陕西各地气温出现明显下降。昨天早上,陕北大部最低气温在-9~-3℃之间,关中大部-3℃~4℃,陕南大部0℃~1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7日白天到19日,陕西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预计过程降温陕北下降8℃~10℃,关中、陕南下降6℃~8℃;最低气温榆林出现在18日早晨-11℃~-9℃,延安、关中、陕南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早晨,延安、关中北部-4℃~-2℃,关中南部、商洛最低气温2℃~4℃,汉中、安康5℃~7℃。降温时榆林北部伴有4~6级偏北风,陕南有小雨天气,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预计在本次过程中,西安的气温也会出现大幅下跌,预计19日的最低气温会降至4℃左右。气象专家提示,近期冷空气较为频繁,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天气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6℃~12℃

  明天 阴 6℃~13℃

  后天 阴 4℃~1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大幅降温 冷空气

上一篇:21名海外知名人士受聘为首届西安国际专家顾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