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面破损电动车占道 纺织城正街多问题待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1-16 06:53:53
[摘要]路面坑洼不平、电动车占盲道、音响声刺耳扰民……11月13日,记者来到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正街,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整改。​

路面坑洼不平、电动车占盲道、音响声刺耳扰民……11月1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正街,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整改。

>>设施

人行道现土坑

存在安全隐患

纺织城正街与纺科路交会处,路西“站前酒楼”外人行道上用水泥铺设的路面坑洼不平。记者留意到,店外两侧与地砖交界处的台阶高约四五厘米,婴儿车经过此处很不方便。

该道路与纺三路交会处南侧,斑马线多处开裂,其中一处已塌陷形成一个长9厘米、宽3厘米的小水坑。

东城第二幼儿园外机动车道上有一处地面坑洼下陷,形成一个长宽约十几厘米的坑,每当有车辆经过时,车轱辘都会发出“咯噔”的声音。在该幼儿园对面,非机动车道与隔离带交界处地面下陷,形成一个长1米、宽20厘米的坑,坑内还有一些积水。同时,在该处东侧人行道边缘处有一个土坑,面积约有六块方形地砖大,深约七八厘米,夜间光线较暗时,有安全隐患。

三棉一号小区临街商铺外有一片砖块铺设的台阶,有两处台阶边缘的砖块破损严重,散落在周围,分别有七八米长。在纺织城正街与纺二路交会处南侧,人行道上有一处地砖破损缺失,有一平方米大小。沿该处往南走,铂宫婚纱摄影会馆门前,同样存在人行道地砖破损、散落一地的现象。

该道路路东臻园阳光小区临街一家兰州牛肉面店外,人行道大面积坑洼、破损,过往行人纷纷绕行。

针对上述问题,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占道

6米多宽的人行道被占四分之三

纺织城正街与纺四路交会处,路西两侧人行道上都存在商贩占用人行道现象,原本6米多宽的人行道被占了有四分之三,行人通行的道路变得狭窄。其中路北有3家,分别售卖衣服、鞋袜、图书,其中一家商贩还占用了盲道。路南人行道上有2家商贩,分别售卖衣服和小食品。

在该道路的走访中,记者发现人行道部分地段有纺织城街办专门设立的非机动车辆停放处,但由于人行道宽度有限,致使车身较长的电动车停放时容易占压盲道。其中路东的五厂公交站牌南侧、中国电信天翼互联网手机卖场外以及路西的万兴广场外,有部分停在停车位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占压了盲道。

同时,记者还留意到,即使专门设立了非机动车停放处,还是有市民将车辆随意停放,甚至有的直接停在盲道上。在三厂西侧公交站附近的果果鲜水果超市外,就有很多电动车和自行车随意停放。

在纺织城正街与纺三路交会处路西,北侧人行道上沿东西方向停了一排私家车,占用了部分人行道,过往行人通行不便。

针对上述问题,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噪音

个别店铺促销声扰民

客又多购物中心外的门头两侧分别有一个长方形小音箱,北侧的音箱音乐声较大,噪音扰民。

纺厦兴苑地下停车场南侧商铺外放了两个一米高的黑色音箱,不停地放着音乐,声音特别大,有路过的行人捂着耳朵小跑通过。记者用手机App测试,声音最高达90多分贝。

在纺织城正街路东,一家“百视通眼镜超市”店外装了一长方形音箱,不断地播放广告宣传语。记者观察到该店铺北侧就是一个临街住宅小区,噪音扰民严重。

针对上述问题,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杨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电动车 占道

上一篇:陕西未来三天将大幅降温 陕北降幅达8℃-10℃ 下一篇:地铁六号线5标段主体基本完成 开始隧道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