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纺织城出租车漫天要价 出租车管理处进行专项整治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8-04 09:58:32
[摘要]在乘坐出租车时,如果遇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务必保留好相关证据(车票、视频等),将乘车和违规信息反映给96716交通客服

   华商网讯 “什么情况?纺织城车站周边出租车比黑车收费还狠!”近日,网友“老杨树”在华商论坛发帖投诉乘坐出租汽车时遭遇的乱收费现象。对此,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网友“老杨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以往从纺织城车站到浐灞半岛出租车都是打表的,按计价器收费,一般18元到20元。但是,7月30日傍晚他从山阳到西安,出站打车时,司机说不打表,到浐灞半岛得40元。

  听到这样的要价,他转身就去问别的出租车,可是一连问了七八辆,结果都“开口要价40元”。最后,他坚持不坐漫天要价的出租车,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才上了一辆愿意打表计价的出租车。事后,他觉得这样的乱象得有人管管。

  接到网友投诉后,华商网于8月2日将相关情况反馈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

  8月2日下午5点,该管理处稽查科韩辉副科长带领全部7名执法人员前往纺织城客运站周边进行错时检查,专项开展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经过近3个小时的持续整治,执法人员在纺织城客运站南门、西门以及新医路口共检查出租汽车90余辆,查处出租汽车各类服务违规7起,责令经营企业带回整改轻微违规3起,现场教育整改轻微违规2起。

q5k9qxp9.jpg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定期安排执法人员对纺织城周边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规定收费、不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华商网提醒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如果遇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务必保留好相关证据(车票、视频等),将乘车和违规信息反映给96716交通客服,调查属实的,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厉处罚。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出租车 漫天要价 管理处

上一篇:西安驾驶员请注意!交警用“黑科技”抓拍不礼让行人 下一篇:昨晚在长安青城小区打出租的乘客 你旅行箱忘车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