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昨晚在长安青城小区打出租的乘客 你旅行箱忘车上了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8-10 11:08:20
[摘要]华商网友“随缘”爆料,他是开出租车的 "的哥 ",昨晚加燃气时发现后背箱有一个旅行箱。他希望通过华商头条找到这位乘客,把箱子还回去。

8月10日上午,华商网友“随缘”发来消息说,他是开出租车的"的哥",昨晚加燃气时发现后背箱有一个旅行箱,希望通过华商头条找到这位乘客,把箱子还回去。

谁丢的箱子?据他回忆,应该是一位用微信支付车费的乘客。如果这位乘客发现箱子丢了,可以通过支付记录里的“联系收款人”功能找到他。

他打开微信,发现对方确实给自己留言了,说“我有一个箱子在出租车上”。不过,这位粗心的乘客忘记留联系方式了。所以,他现在依然联系不上这位丢箱子的乘客。

“随缘”说,他记得旅行箱是一位男乘客的,约莫40岁、中等身材,说话不是西安本地口音,应该是外省人。昨天下午5点多,这位乘客在长安区青城小区对面上的车,在华城万象西门下车。

从他发来的图片看,这个旅行箱是粉色的。“随缘”表示,他始终没有打开箱子,只希望这位乘客看到消息尽快找他来认领。如果你是箱子的主人,请添加华商客服花生(HSWhuasheng)微信号索取好心的哥的联系方式。

7zabdp0p.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昨晚 长安 出租车 旅行箱

上一篇:纺织城出租车漫天要价 出租车管理处进行专项整治 下一篇:违停司机太嚣张 碑林城管执法大队门口乱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