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违停司机太嚣张 碑林城管执法大队门口乱停车

群众呼声 华商论坛 2017-08-15 10:41:31
[摘要]碑林区城管执法大队门口南北两侧的道沿上,有数十辆私家车图方便,将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的盲道上,甚至有车就停在距离碑林区城管执法大队门口不到五米的地方。

    昨日(8月14日),网友“klklkl”发帖称,西安市碑林区城管执法大队门口南北两侧的道沿上,有数十辆私家车图方便,将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的盲道上,甚至有车就停在距离碑林区城管执法大队门口不到五米的地方,却没有相关人员对此进行管理。网友认为,私家车车主乱停车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其他市民的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依法整治,杜绝此类行为发生。

27ypfex9.jpg

pccpx7e5.jpg

p0y7ed10.jpg

35c45818.jpg

dea12byd.jpg



来源:华商论坛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城管

上一篇:昨晚在长安青城小区打出租的乘客 你旅行箱忘车上了 下一篇:8月18日至20日西安暂停办理户籍和居住证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