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开车违停被处罚 心生怨恨抖音辱警结果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24 20:15:16
[摘要]2019年7月22日18时,王某驾驶陕A6***A银色江淮小型客车在兴中路非机动车道违停,因阻碍交通被群众举报,随后被交警莲湖大队巡查民警查处。

4e54y13k.jpg

2019年7月22日18时,王某驾驶陕A6***A银色江淮小型客车在兴中路非机动车道违停,因阻碍交通被群众举报,随后被交警莲湖大队巡查民警查处。受到处罚后,王某心生怨恨,于7月22日21时,在抖音发布辱警视频,该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大量传播造成恶劣影响。

  在市局、支队警务督察维权部门的重视和指导下,交警莲湖大队经过调查锁定王某,并于7月23日9时30分将王某传唤至队部。经过询问,王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后悔,大队随后将王某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王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交警 抖音

上一篇:两老人在城北公交站牌被骗走3900元 好心的哥送他们到救助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