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最牛”面包车出炉 逼停火车近半小时无法通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7-11 07:21:43
[摘要]莲湖区丰收路的一个铁路道口,一辆面包车违停在铁轨旁,阻碍了火车的正常通行,硬是逼停火车近半个小时。

  7月9日9点多,西安市莲湖区丰收路的一个铁路道口,一辆面包车停在铁轨旁,由于车头离铁轨太近,阻碍了火车的正常通行,硬是逼停火车近半个小时。

  记者昨天了解到,当时这辆面包车停放的位置,是一条铁路专用线与一条马路的平交道口。停在铁路道口位置的,是一辆陕C牌照的银白色面包车。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面包车当时停在铁路边,车身距离铁轨不到一米,火车机车根本就过不去。而且这辆车停在这里已经有一阵子了。

  当天上午,交警莲湖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安排拖车赶到现场,不到5分钟就将面包车予以拖移。经现场核查,这辆面包车不仅违停,还脱审近两个月。根据相关规定,交警对这辆面包车司机按车辆未审验、违反禁令标志,两项合并记6分、罚款400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违停 火车

上一篇:西安发布公租房安居房轮候名单 大学生人才安居房仅限本人住 下一篇:长安号开辟西安-巴库新线路 累计开通12条线路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