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突发!西安绕城高速一面包车翻车 一人被甩出车外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9-07-09 19:39:18
[摘要]7月9日下午6时许,西安绕城高速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四川牌照面包车行驶至绕城西段与北段 拐角处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视频

  7月9日下午6时许,西安绕城高速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四川牌照面包车行驶至绕城西段与北段 拐角处发生交通事故。

“我在这辆车后面行驶,眼看着面包车翻车后,打了一个滚,然后横在道路中间。”途经此处的晁先生说,面包车内一人在翻车中甩出车外身亡。 9日下午7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四川牌照面包车车身有多处划痕,左侧两个轮胎严重变形,地面遗留有大量血迹。

记者询问了解到,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而事发时面包车内有多少乘员并不清楚。下午7时30分许,交警部门正在清理现场,计划将事故车辆拖移。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高速 面包车 翻车

上一篇:14岁少年暑假随父亲骑行翻秦岭 从安康至西安5天行程40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