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月的工资现在还没发 灞桥区纺织城街办的保洁员们很着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5-10 18:16:10
[摘要]“3月份的工资,到现在还没有发,也不知道啥原因,大家都很着急。”5月10日,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一名保洁员的亲属反映说。

  “3月份的工资,到现在还没有发,也不知道啥原因,大家都很着急。”5月10日,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一名保洁员的亲属反映说。

  这名亲属告诉记者,自己有好几个亲戚和朋友都在纺织城街办当保洁员,都说3月份的工资至今还没有发放,保洁员的工资一个月才2600元,却是全家的生活依靠,迟发了这么久,大家都觉得手头很紧张。据他说,平常每个月的工资是下个月的二十几号发放,这次一次下晚了半个来月,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眼看都该发4月份工资了。仅纺织城街办就有在册的保洁员400多人,大家都面临这个问题。

  对此,纺织城街办环卫科工作人员解释说,保洁员的工资是财政拨款,以前工资都是按时发放的,本月工资会在次月中旬发放到位,3月份的工资本来也应该在4月15日左右发放,但由于财务系统有些问题,处理耽搁了时间,中间又放了五一假期,5月9日已经将工资款打到银行,预计下周初保洁员们就能拿到工资。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保洁员 纺织城

上一篇:迎护士节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白衣天使讲述青春“芳华” 下一篇:追踪|6岁女孩发烧几天后确诊白血病 政府将申办大额临时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