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6岁女孩发烧几天后确诊白血病 政府将申办大额临时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5-10 18:22:45
[摘要]6岁的小思雨被确诊为白血病住院化疗,5月8日,蓝田县华胥镇政府为小思雨申请办理了大额临时救助。

  5月8日,华商报A03版《我想出去玩、想上学、想继续跳舞》报道了6岁的小思雨被确诊为白血病,在医院住院化疗的事情后,5月8日,蓝田县华胥镇政府为小思雨申请办理了大额临时救助。

  10日,蓝田县政府工作人员联系华商报记者说,经调查核实,小思雨为蓝田县华胥镇杨庄村村民杨先生的女儿,今年6岁,杨先生父母在家中务农,妻子王女士2015年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今年3月3日小思雨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后,杨先生辞职在医院照顾女儿,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4月初,杨庄村委会得知小思雨患白血病后,第一时间组织募捐,共获得捐款2700余元,同时还为小思雨家庭启动最低生活保障(低保)程序,为其申办最低生活保障。

  工作人员说,5月8日,华胥镇村两级干部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慰问并带去3000元救助金,并为其申请办理大额临时救助,目前正在办理中。此外,还为小思雨在“救急难”平台发布求助信息。之后,蓝田县民政局、华胥镇还将对此事持续关注,适时按政策给予救助。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白血病 大额救助

上一篇:3月的工资现在还没发 灞桥区纺织城街办的保洁员们很着急 下一篇:《西安市旅游条例》将施行 旅行社团队旅游实行电子行程单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