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女司机酒后驾车肇事致死 逃逸当天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6 07:40: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bdf7cf.jpg

11月8日凌晨2时,汉中市汉台区劳动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推着电动自行车的老人被撞后当场死亡,而肇事车辆不仅没有停下来救人,反而加速逃逸。

事发当晚,60岁的男子张某推着电动自行车和朋友由东向西一边走路一边聊天。突然,从身后驶来一辆红色小汽车将张某撞倒,同行的朋友赶紧报了警。

“接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在地上倒着,电动车前十来米有两只鞋,现场也没有碰撞的碎片,肇事车几乎什么痕迹都没留下。”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王钢说,120赶到时,张某已经当场身亡。

由于事发深夜,没有目击者看清车牌号,现场也没有遗留有效线索,这给民警破案带来难度。随后,民警一边走访事发周围群众寻找线索,一边调取事故路段大量监控,终于找到了蛛丝马迹。“我们发现犯罪嫌疑人当天晚上是在一家酒店喝完酒后,在凌晨两点独自开车回家的路上,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办案民警樊利军说。

随后,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民警确定当晚驾驶红色小轿车的女子钱某就是肇事司机。8日下午5时许,钱某被警方抓获。

“当天晚上喝了几杯酒,再加上我上夜班时间比较长,犯困。”肇事司机钱某说,事发后,她因为太害怕了,便选择了逃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高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酒驾 肇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