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村镇修路起冲突 包工头父子打晕村支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6 07:57: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村上修建通组水泥路,村干部陪镇长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镇长提出工程存在拖延工期等问题,包工头辩驳说是因为村上从中“捣乱”,现场与村支书发生冲突,当镇长面村支书被打昏迷。

11月7日,在洛南县医院正在治疗的洛南县石坡镇石羊村支书师景焕说,最近村上修建通组水泥路,11月3日中午12时许,石坡镇镇长李强和副镇长张翠霞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到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当时他在别处忙着,接到李镇长电话后便赶到现场。师景焕说,当场包工头不按图纸施工用料,镇长说路基没有处理好,工期也延误时间有点长。没想到包工头许某却说,拖延工期是村干部从中“捣乱”。当时他想着镇长和副镇长都在,没有说啥,没想到对方接着有些骂骂咧咧,他反问道:”今天人多,你把事情说清楚。”随后许某便和其子扑上来,用拳头在他身上乱打,当时在场的人不少,镇长也出面阻挡了。

相关热词搜索: 村支书 包工头 打晕

Top